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1, 2022

Have a Latino Lunch...在我居住的密西沙加市, 一個小的拉丁餐店吃拉丁菜 陳叔善 Peter Suk Sin Chan ( Peter Chan )













 

在我居住的密西沙加市, 一個小的拉丁餐店吃拉丁菜, 這個地方一直很忙,到處都是人。很多時候我想去那裡吃飯, 但是排隊太長,所以我放棄了.今天我終於在不上不下的時間, 能在那裡吃飯了. 老闆是拉丁裔人, 英文很差,我總是得跟他說三遍他才能聽懂....哈! 我的英語也不是那麼好, 就像香港人說的-  "  海軍對水兵-水對水 " . 拉丁裔是非常友善的人, 當我離開時,除了老闆夫婦向我說再見, 連廚房裡的三位女士也出來和我說再見……哈!  可能他們覺得我有點傻 或者我的紅襯衫讓他們認為我是他們中的一員, 就像火一樣-  " 熱情如火 "  🙂

Have a late lunch at a Latino p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