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4, 2023

A Simple Dinner

Hi, I am a artist ( painter ), if you have time, welcome to visit my painting website, here is the link
https://sites.google.com/view/artist-peter-suk-sin-chan/home











 

A simple dinner....簡單的晚餐
===================
我去了一家餐廳吃了一頓簡單的晚餐....我點了蔥爆牛肉和甜芝麻餅,但牛肉菜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因為他們用的大部分是西洋蔥,而不是我們山東的大蔥.....這就失去了那種味道!...但他們做得火喉不錯....因為他們用的是西式洋蔥,所以味道偏甜。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這個味道可能更適合這裡的許多顧客!...至於煎餅,甜度不夠……而且麵粉也沒有自己家裡和香港做的好吃。我發現這裡60%的餐廳無論名店、大店、小店都沒有做得很好的煎餅,烤餅.....etc ....可能是麵包粉不理想,廚師技術功夫也很普通未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