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8, 2022

Coffee Break - 咖啡時間 陳叔善 Peter Suk Sin Chan ( Peter Chan )






 

Coffee Break -咖啡時間 - 你知道嗎,我不喜歡咖啡。我在香港的時候從來不喝。我只喜歡新鮮果汁、冰淇淋蘇打水、奶昔...我在大學一年級時養成了這個習慣。因為有太多的活動、派對、快樂的節目……等等,我每天不得不熬夜到至少凌晨 2 點,所以第二天感覺很累。我的加拿大朋友建議我早上喝咖啡,看起來很管用....但它只對我有效,如果我只是偶爾喝一次.如我每天繼續喝,它對我根本不起作用..... Ha..我還記得我在大學上歷史課,這是唯一早上 8 點這麼早開始的課。我覺得很累很累,我的其他同學一樣。直到上幾過節課後,我們的老太太教授,她在課上提到她下午也教同一節課,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人想換班,完全歡迎,因為在這種疲倦狀態情況下來上課是沒有意義的. 老太太教授說如果你們願意,請舉手! 我是第一個舉手的……哈,哈,之後有一半的同學也舉手了,所以我們從那天開始改到下午課…… 🙂 加拿大人真的很好,很體貼,很民主. ( 我所有的其他大學課程, 我都選擇下午的課程,這樣我就有足夠的時間睡覺和同學聊天吃午飯, 並且有足夠的精力去上我的大學課程 )....我的歷史課老太太教授非常好的. 有一天她把我們的書評報告 Book Report 還給我們, 她告訴我,我的英語語法非常非常差。如果她按照我的英語標准給我打分,我會得到一個很差的成績。但是她看了我的報告,我有很多其他同學沒有指出的好觀點優點。所以我以後不用寫讀書報告了,直接去她的辦公室跟她談談我的觀點和看法...,然後她可以給我, 我值得的好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