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1, 2022

Canadian Geese 加拿大野雁鹅 -陳叔善 Peter Suk Sin Chan ( Peter Chan )









 

在加拿大隨處可見加拿大鵝.....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應該叫鵝還是雁...它們的尺寸很大,但看起來有點可愛....他們不怕人,除非他們感覺到威脅!....他們是幸運者之一,因為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 在加拿大享受生活.....多年前, 在我居住的城市密西沙加, 有一些市民抱怨他們的數量太多,他們讓公共花園和公園充滿了他們的便便...對我來說,我個人根本不介意他們,我經常只是走開避免他們的便便.....完全沒有問題! ........當地市議會試圖解決這個問題,有人建議用毒藥殺死他們,有人建議讓他們無法生育,但這不為大多數人所接受,不人道。最後他們非常仔細和人道地抓了很多雁.鵝,花了很多很多錢把它們搬到加拿大某個偏遠的荒野地區生活。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好的國家不僅僅是以他們擁有多少巨大、宏偉和美麗的建築來衡量....是根據他們如何對待他們的公民和野生動物來判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