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7, 2019

你是春日風 畫家歌手 陳叔善唱



懷念老歌系列: 也是一首特別喜愛的歌曲,百聽不厭的歌曲.... 潘秀瓊_你是春日風 你是春日風 (顧媚 唱), 你是春日风 费玉清, 徐小鳳 - 你是春日風 .....深情,陶醉 你是春日風 畫家歌手 陳叔善唱 姚敏 狄薏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樓房中 吹醒了我的春宵夢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懷抱中 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你為什麼吹醒我的夢 不許我睡蒙矓 你若不是要我陪著你 又和我同入夢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懷抱中 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你為什麼吹醒我的夢 不許我睡蒙矓 你若不是要我陪著你 又和我同入夢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懷抱中 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