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7, 2024

Ready to go for a formal ball when i was young in Hong Kong








 年輕時在香港準備去參加正式舞會, 當時這很流行, 很多正式的舞會....年輕真好,其實那時候我已經不年輕了,已二十多歲接近30了....哈..但是皮膚還有點點可以接受,看起來像新鮮的柑橘.....現在看起來像菠蘿的皮膚..

🙂 ....不像現在的樣子,臉肥眼又下墜……😝 哈哈.....幸運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變得更聰明了😂,開始能夠欣賞不完美 🤣 ( 謝謝我的朋友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拍了這張照片, 保留了我年輕的影像作為記憶 )
Ready to go for formal ball when I was young in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