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幾度夕陽紅 陳叔善唱


 

A very simple Cantonese song, but both lyric and melody are very good. There is also two other Mandarin version with different lyric for this same song - one is 幾度花落時 and the other one is 我的娃娃- sing by 張露 she sung it so nice .
1-鄭錦昌
幾度夕陽紅
情人究竟在那方 癡心空悵惘 不知他去向 天天等到令我痴望
夜已夢難成 恨歲月無情 望眼將穿人未見
愁望花落花再開 花你可知他所在
遙望翠樓外 癡癡等待 再等幾度夕陽紅
2-Mandarin version
Mandarin Lyrics:
我的娃娃
作詞:張露
作曲:任光
我的小娃娃,明亮的眼睛,
烏黑的頭髮,紅紅的小嘴巴。
一說呀一笑,一擺呀一搖,
一模一樣像我的他。
我呀我的他,明亮的眼睛,
烏黑的頭髮,又漂亮又瀟灑。
一會兒他說真,一會兒他說假,
真叫我沒辦法。
我呀我的他,明亮的眼睛,
烏黑的頭髮,又漂亮又瀟灑。
一會兒他說真,一會兒他說假,
真叫我沒辦法。
3-《幾度花落時》Mandarin Version
作曲:任光、聶耳 作詞:啟明
徘徊花叢裏,情人呀不來,
癡癡在等待,莫非你把我忘懷。
那年花落時,相約在今日,
可是呀不見你來。曾問那花兒我心事,可知我相思苦,
隨那流水呀寄給你 再問幾度花落時

請訂閱. 分享. 加讚喜歡. 發表意. 多謝 謝謝你的收看 Youtube 允許我做 Super Chat and Super Stickers, 請支持我, 多謝 ! ( 僅在首映期間允許這樣做 ) 可以贊助任何少量錢- ( 贊助方法 ) -在首映 時當你看到在評論部分底部的($)請用手指點擊($)可以選擇數量捐一點點就好了! if you have time, welcome to watch my art and painting website, here is the link, thanks https://sites.google.com/a/petersuksinchan.com/www/home/petersuksinchan-1 My Blogger http://www.tiny.cc/peter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