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28, 2017

Jointed our neighborhood's crime prevention program - Peter Suk Sin Chan








Jointed our neighborhood's crime prevention program - 應街坊要求參加了" 街坊犯罪預防組織 " - 最近今年數月來我們居住的區域多了很多入屋偷盗的案件,全是有組織的數人團體作案,雖然裝了防盗警報但賊人都計準了在10分內警方到來時全撤退..如得不到理想財物,
幾位盗賊便一起分工名自在幾分鐘内打碎所有傢俱裝飾品.. 近到連我們家對户的鄰居也被偷盗..因此全區域總勤員全部參加警方的街坊犯罪預防組織..嘩..原來精細到每條街的十多户户主全部統一組織起來互相監察陌生人及車輛, 可以直接跟負責這區的一位專人分配的探員合作報料及交换資料..每一條小街各自組纖自己的" 街坊犯罪預防組織會"...每街只有十幾户更易有效.正確.認真地守望相助監控..各屋主前後左右的錄影機24小時運作及送交謷方查看如有需要..( 請注意..警方在會上回答問題-,原來我們大家防盗攝影機不可只對正鄰居後園後窗, 但因現時攝影設備先進都己對準, 所以只須要攝影機影到自己小小部份的花園便不會被告或犯法了.....切記.. 慘...以後出入步行,由自己街頭到街尾都被所有住户全程公然偷錄...真要注意言行舉止,要行路似模特兒行cat walk,衣著不能暴露,以免益街坊( 便宜了鄰居  )...此外一位街坊問警員為何上次他在電話接收到他家防盗系统傳來及看著數人入他家偷盗, 他打911但對方表示派不出警方到他家?? 警員問他當時在那, 他說在美國加洲渡假. 警員說明白了, 告訴我們如果有發生和這鄰居情况,當打911時只會接到當到911線, 因此要告知此911代轉到他的地塸城市國家. 否則當地狗911他們無法協肋....切記......更有很多其他細節資料..不錯...哈..今日一次過認識了所有10幾位鄰居..很多鄰居驚訝表示住了10多年從未見過我及我一些的家人們.但當我們告訴他們我家的聖班納大狗狗,他們便表示呵!原來是我們的狗狗便明白了.因為他是我父親寶貝狗兒子.但他是大狗狗..獸醫說他每天要行一小時才可保持健康強壮,不似我其他小狗狗不用太多户外運動..但我爸年纪大.狗狗萬一用力太猛會拖倒父親. 所以便請了一位友善美麗的洋人金髮大姐每天早上準時來. 帶我們大狗狗外出溜及散步一小時..所以大家每天都見過我家的這大狗狗及金髮洋美大姐但却未見過我們..我們的專屬負責警員告訴我們年中會安排野餐, 一些個别鄰居的花園飲食聚會給我們街的住户交流深入認識, 書量要帶同家中各大小成員出席聯歡..以便大家全部認識大家及所有家人因此更易及有效認出陌生人..並己在我們街10多户中找了一位組長由她代報一切事情給我區警方如果我們不想自己打給他.....真多謝這位洋大媽, 這警員說這大媽有次一天之內打了10個電話給他並抄下陌生車的車牌號碼給他...結果...他根據資料找到所有車牌主人. 逐一打電話給他們查問為什麽要來這條街內....非常有效阻止了起碼這些陌生車輛再次無故進入街内....怪不得近來少了很多陌生車! 我和另幾位鄰居倒是關注有時有些陌生車開得超勁快駛入我們街道轉一圈, 因為鄰居有小孩子在門外玩耍及會開門讓狗狗出來散心怕會碰到出意外..警員告訴我們可以借用一個警方儀器放在家門前草地上它會自動拍下所有來往車輛車號,最重要是可以錄下車的速度而檢控車主..警員說最好有鄰居根據何時這些怏車人仕會來或經過,可以在門前草地坐著聊天看書及把這儀器放到最當眼處讓駕快車的人一看便知,這方法看似可笑, 但証實了非常有較,百試百靈....有幾位女鄰居洋大媽表示她們義務去做,因她住街頭, 有一位住街尾..飛快駛進來的車一定是會看得到這儀器及有人專誠在等待他們來及逃不過被抓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