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9, 2017

Happy to work in the movie " Sound of Christmas "









Thanks to Michael sent me this photos !   I am happy  to work in the movie " Sound of Christmas " playing a music teacher.This scene is filmed in Hamilton,.I always love to work in Christmas movie, it is so filled with joy, love, hope and peace which seems is  what we really lacking in today's world. ( 5 more photos at my blog just click the photo to see )
多謝米高這麽有心寄這些相片给我留念!
這是我去年在一套美國電視電影 " Sound of Christmas " 中扮演戲中少年(片中第二男主角)的音樂老師( 見圖). 此場戲是在咸美坉市中心一間百多年大屋內拍的,在這房間排位時牆後面有很多很多很大的蒼蠅,很嚇人,少年男主角跟我開玩笑說下面一定是有咸魚( 死屍),我則回說是有鬼...我們不約而同地说希望拍攝時牠們不在否則劇祖工作人員要花很多時間去捉趕牠們, 幸好在拍時牠們一下子全消失了...真好及很奇怪...下午3時便拍完音樂校院的戲, 戲組肋理跑來跟我們幾位演老師的演員說對不起公司車剛才從多倫多片場開出要一個小時多一點才能到來送我們回去( 2位演老師年紀大的女演員说怎可以這樣, 因為演員工會是不批準這樣的 ),助理笑說己替我們找到有另一選擇,他查到離這不到5分鐘車程,有旅游巴士車總站,剛巧有一班車在20分鐘後會開往多倫多, 如我們喜歡可以馬上送我們去總站及替我們買車票, 我和另3位選擇坐旅游巴士回多倫多...但那兩位年紀大的女演員说她們要留在休息室談話喝咖啡等公司車來....嘩..我真佩服這些女仕,七嬸,八嫂,姑奶奶...竞然可以雞啄吾断(意即可以說個不停)1個多小時等車來接送..佩服佩服!...而我們則很快到了車站,戲組肋理替我們買了票送到閘口...到了多倫多才5時..太好了還有大半天可以在多倫多辦事....很愉快的一天,,可惜不是常有機會拍戲..不過這樣也好,當每次有戲拍時會更開心..( 有更多相片在博客,請點擊相片便可入內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