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8, 2017

幾多愁 陳叔善唱 原唱鄧麗君



多謝大家收看. 這是我唱的幾多愁, 因為是男生版及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和不同的Key , 所以聽起來和大家平常聽慣原唱鄧麗君小姐的及費玉清有所不同, 希望您們也會喜歡我唱的這個版本, 祝福大家好, 陳叔善奉上!
依照國際規例, 歌名先排, 接著是演唱者之名及作曲和寫詞大師之名..但因為這是李後主李煜作的詩改編為此曲 " 幾多愁"..雖然己是千多年以前的一位亡國君,但我本人很傳統,出生古老家庭族譜亦過千年..所以在這音樂影帶後期制作時爭論很久,因我耍把李後主之名排在我們所有人的前頭 ( 那有把自己之名放在己古皇帝之前....但又不能破壞國際音樂規舉, 幸好制作人戴活 Derek Sypniewski 是歐洲波蘭人亦是貴族之後,有深厚文化歷史認知,了解我意思, 他替我們找出好方法..就是音樂開頭前先用黄色大字打出李後主李煜的大名和幾多愁...接著等等一會才照國際規例, 歌名先排, 跟著是演唱者之名及作曲和寫詞大師之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