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2, 2023

Having a good breakfast is a nice start for the day.吃早餐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My Painting Website: https://sites.google.com/view/artist-peter-suk-sin-chan/home















 Having a good breakfast is a nice start for the day.

吃早餐是一天美好的開始....通常,如果我去吃早餐,我會嘗試尋找獨立的私人餐廳、咖啡館,麵包店 而不是連鎖店……因為它們提供的食物質量要好得多。但在過去的30年裡,許多都倒閉了,因為競爭不夠,或者老闆退休了,而他們的孩子又不想繼續經營下去...但如果我的一天開始得早,那麼我別無選擇,只能去連鎖店,因為它們早在凌晨 4 點就開門了....大多數私人擁有的咖啡館,麵包店早上 8 點或 9 點左右營業....我去的這家是一家非常古老的麵包店,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但在附近仍然很受歡迎。我認為因為他們的產品非常好,服務也很好..價格與連鎖店相同。此外,加拿大人非常支持自己的鄰里生意 ( 是真的。我記得當我開展批發倉庫業務時,我所有的客戶都非常忠誠和支持我, 他們總是會給我一個訂單,無論大小。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加拿大國家展覽中心展出。下午 5.30 左右,突然我聽到一聲巨響,是我的意大利老太太顧客。她的女兒笑著告訴我-她認為她的老母愛上了我。因為這次展覽場地新擴建,空間更大了,所以我的舊展位搬到了新建成的中心。她告訴我,她媽媽一整天都在擔心我可能關門了...然後她看到我站在我的新攤位上,這就是為什麼她如此高興和大喊一聲....她告訴她女兒給我下訂單......像這麼多年往常一樣 🙂 ...我最懷念我的生意就是我所有的加拿大老顧客..他們非常好,他們總是會給我帶來一些東西禮物,比如蛋糕,新鮮的季節水果,不同種類的茶, 他們地區的本地產品 eg 真正的蜜蜂糖
......等等 ).... 今天,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四處走才再次找到這個麵包店,因為我記得他們離這個地區很近,但是我記性不好我不記得地址號碼和他們的名字,只憑感覺他們就在附近...最後我找到了它。同一地區還有另一家類似的麵包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