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我要對你說 陳叔善唱 Peter Suk Sin Chan sing



《我要對你說》這首歌,總共有兩個原唱人。一個是鄧麗君的女聲版,一個是萬沙浪的男聲版。當年兩人同為麗風唱片公司歌手. 作曲:古月 作词:庄奴 有誰能夠了解我,誰能了解我, 只有那春風知道我,知道我寂寞。 愛的樹、情的花,那一天才結果, 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 我要有人來愛我,有人來愛我, 夢幻的青春怕錯過,我要對你說。 愛的樹、情的花,那一天才結果, 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 愛的樹、情的花,那一天才結果, 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

thank you for watching, hope you will enjoy my singing
my website
tiny.cc/artbypeter
my blogger
tiny.cc/peter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